美妆达人蕾哈娜

差不多得了

【相爱之前】主承花 中篇 一发完

这篇文是几年前的老文了,本来打算三部动画完结前写完,结果四部都完了都一直拖着没完结,终于有机会写完了。

即使没人看也要写完啊!我坑品还行(不)

注意!!!高能!!!!ABO设定!!!!!OOC!!!!

名字起得很烂很没品。

瞎几把写瞎几把看吧您就


相爱之前

 

花京院典明犯了三个错误

 

在警察局的角落里,他看着一边不耐烦的躲避着记者一边推开大门的岸边露伴,感觉从未有过的沮丧和后悔。

 

(1)

花京院典明,性别男,20岁,宅,喜欢打游戏,个性独立,有点内向,爱吃的食物是樱桃,理想的恋爱对象是会做好吃天妇罗的传统型大和抚子,是个0MEGA。

 

嗯,OMEGA。

 

就是一年固定发情期,需要ALPHA标记,与其结合后会生育子嗣的OMEGA。

 

老实说,花京院自己也不懂父母都是BETA怎么会生下OMEGA的自己,但是体检的医生却信誓旦旦

 

“大概是千万分之一吧,你们运气真好”

 

可惜不是什么好事。

 

OMEGA占比很少,男OMEGA更是少之又少,在这个ABO性别比失调的世界里,可怜的OMEGA成了徒手拿着财宝的穿过山匪的幼童,每到樱花盛开的时候,抑制不住的性腺带来不了爱情,只会带来危险——春天因为OMEGA信息素的意外释放导致的暴走事件从未少过。

 

花京院的父母从知道唯一的儿子是OMEGA开始,便想尽一切办法守住这个秘密。

 

没有朋友,不主动与人交际,晚上8点过后必须回家。以及每年的春天,在脖子上贴反信息素贴直到夏天第一声蝉鸣响起。

 

我可能,会过这种孤独的生活到死去吧。

花京院想。

 

直到18岁那年,他考上了SW大学的设计系。

 

这是第一个错误。

 

(2)

“你的创意很不错,有兴趣来我的工作室吗?”

 

岸边露伴一边在画布上奋战,一边问着花京院。

 

花京院有点惊讶,他没想到岸边露伴会垂青一个无名学生。

 

岸边露伴,最炙手可热的漫画家和设计师,知名代表作《粉红黑暗少年》创造了漫画销量的奇迹,其惊险刺激的创意,优美有力的线条,令人深思的深度和引人入胜的情节让人无法想象作者是个20岁的年轻人。

 

SW大学艺术学院名誉院长,美术研究类博士,知名设计师,与奢侈品大牌合作。

 

有钱,有闲,有才,以及,是个OMEGA

 

是个公开的OMEGA,毫不掩饰,赤裸裸的,OMEGA。

 

“我们在观察一个人时,首先应该被注意到的是社会标签吧,比如,我,你们的老师,漫画家。”

岸边露伴在第一堂课上,手捧着下巴看着讲台下一脸惊讶的学生。

 

“成熟的标志就是无视和自己无关的事,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性格怪癖,桀骜毒舌,同时,战斗力也是一等一,普通的ALPHA别想在他那里占到一点便宜。露伴扫了一眼角落里偷笑的ALPHA,

“当然,要是有人因为这种无聊的小事心怀不轨,我也不介意教教他什么才真正是-有-趣-的-事”

 

最后四个字咬的又狠又重,坐在角落里的花京院偷偷的瘪了瘪嘴。

 

露伴老师的结课作业——是画一个关于朋友的故事。

 

然而花京院没有朋友。

 

但是作为结业作业,不交就有挂科的危险,出于好学生的自我要求,以及带着一点儿由于嫉妒岸边露伴而产生的恶作剧心里,花京院画了一幅连环画,关于没有朋友的孤独小男孩和他幻想出来的朋友——一个名叫绿色法皇的哈密瓜的故事。

 

很扯,很致郁。

 

于是在一个阳光晴朗的下午,当花京院做好了接受人生中第一次批评的时候,岸边露伴对他伸出了橄榄枝。

 

“你的作品很棒,和我前一段时间构思的一个漫画情节不谋而合,有兴趣来我的工作室吗?我这段时间需要一个助手。”

 

三观相近的人彼此之间会相互吸引。

 

花京院腹诽道。

 

“是吗!太好了,我非常愿意!露伴老师!”

 

这是第二个错误。

 

(3)

巨大的水晶灯照耀着大理石的光面,大堂的地板仿佛一面镜子,照的这栋豪华电梯公寓的大厅更显空旷。就连咨询台都成了沙漠里一堆不起眼的瓦砾,沉睡在周五的阳光下。

 

星之塔,高达90层的豪华公寓,位于这座以学校和附属学区房为主的人工岛的中心,隶属于乔斯达地产,SW教育园的标志性建筑,主要是作为SW大学教授的福利房和出售给部分有钱人作为教育投资,据说夜晚降临之时,打开高级公寓的窗户,仿佛徒手即可抓住点点繁星,因而取名为星之塔。

 

STAR—A184——岸边露伴众多的公寓里最不喜欢的一栋,就在这,A区左起第一间84号

 

花京院站在电梯的门口,望着屏幕上的数字,有些不耐烦。

 

真讨厌。

 

他不喜欢空旷的地方,空荡荡的地方总是显得人更加孤单,花京院喜欢拥挤,狭小的地区,在不起眼的人群里,或者小小的公寓里,感觉自己是茫茫大海里不起眼的水滴,或者精致鸟巢里的雏鸟,可以任意随波逐流或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一直沉睡。

 

下一秒,电梯叮~~~~~~~~~~~的一声,包金的大门缓缓打开。

 

里面站着四个高大的男人,都很高。非常高,目测三个起码190以上,还有一个略矮半头的,穿着高中制服的男孩儿,也起码有一米八以上,花京院自认178CM的身高,在这四个男人面前也走了下风。

 

都是ALPHA,拥挤的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信息素的味道扑面而出。

 

在那一瞬间,花京院典明有了逃跑的想法。

 

“喂,你要上来吗?”站在电梯门口,留着奇怪发型的高中生问。

 

快要迟到了,看了看手表,花京院犹豫了一瞬,踏上了电梯。

 

这是第三个错误。

 

(4)

按下84楼的按钮后,花京院努力把自己往电梯的大门口的最右侧挤了挤,努力避免与电梯里任何一个人有着身体接触。

 

挨着电梯镜子一般的墙壁,生物本能使自己低下头,偷偷摸了摸脖子上的隐形信息素贴。

 

我是个BETA

 

花京院吞了吞口水,看了一眼镜子里面,自我催眠。

 

左边是那个穿制服的高中生,看上去有着亚洲血统的混血儿,正一脸惬意的发着呆,高中生后面站着三个成年男人,一个30岁左右穿着毛背心和衬衫,左手拿着装着食物的塑料袋,右手拿着一个精美的牛皮纸袋,盯着电梯楼层提示墙,中间站着一个穿皮夹克的20多岁的男人,正吹着意义不明的口哨歌。还有一个带着帽子,身子却被镜子里的自己挡住了,只看到了一只插兜的手。花京院努力将视线上移,却看到了一张宛如刀刻般轮廓英俊的脸,和一双美丽的蓝色眼睛,正冷冰冰的盯着镜子里的自己。

 

视线对上的一瞬间,花京院就低下了头,快点到吧,他祈祷着,人生中第一次感觉到了何为度秒如年。

 

“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

电梯里舒缓的音乐被打断,一个长相甜美的播音女主持出现在电梯的电视中。

“今天上午在SW学区第一大街,一位突发信息素爆发期的OMEGA引发了现场骚乱,现在警方已经将相关人员控制,受害者也一并送往医院治疗,我们衷心提示您,春天是性腺活跃期,请广大群众做好安全防范意识,请ALPHA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服用信息素镇定剂,OMEGA请一定不要忘记服用抑制剂和信息素贴。

在这里特别推荐卡兹牌信息素隐形贴,一撕~一贴~一按~,绝妙的隐形功能,与您的皮肤融为一体,超强的吸收功能,不放过一个可能的费洛蒙,是您出门在外的好帮手,现在购买凭学生证可享受8折优惠哦~~~卡兹sama隐形贴,春天美好多一些~”

 

“切~这帮杂碎真够丢人的,都是管不住下半身的猪猡吗?”穿皮甲克的男人一不屑的白了一眼,“镇定剂都治不好,真是的,没见过OMEGA也没必要这样吧。和这帮家伙同属于ALPHA真是恶心死了。”

 

“没办法,乔瑟夫,镇静剂不是万能的。只能减少影响,有的人无法控制自己。”穿毛背心的男人温柔的说,口音是标准的伦敦腔。

 

“是啦是啦,所以说最好的办法还是找个OMEGA结婚互相标记一下,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哎呀哎呀你们这帮已婚人士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被称作乔瑟夫的男人促狭的笑了笑,一把搂过毛背心男的脖子。

“说真的我特别佩服你,到底是怎么把和恶魔没区别的坏痞子弄到手的,你段位也太高了,心里变态成那样的人都能被你收服,乔纳森你果然是扮猪吃老虎的TOP啊,快快快传授点经验给我,我可不想单身到死当一辈子孤家寡人。”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没有可比性,想要追西撒还是自己努力吧。”乔纳森拍开乔瑟夫的手,无奈的笑了笑。

 

“乔纳森先生和太太是发小吗?真羡慕。”一旁发呆的高中生突然转过头问。“有个OMEGA青梅竹马怎么想都是撞大运了啊,我从出生到现在除了西撒哥就没遇到过未标记的OMEGA呢。啊,不对,前几天还是遇到过一个的,不过那家伙简直太讨厌了怎么想都和可爱的OMEGA没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乔瑟夫听到一半便大笑起来。“小仗助你可真是单纯,我告诉你你绝对不会想要迪奥那种青梅竹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有个幼驯染怎么想都是很浪漫的事啊。”

 

“这种从小的目标就是搞死你的幼驯染不如没有”略低沉附带磁性的腔调从身后传来。

 

“哈哈哈承太郎老底揭的真是干脆,24年的单生生活没白过啊。”乔瑟夫坏笑道。“别老天天和海洋生物待在一起了,有机会也参加参加相亲联谊,小心最后家里给你配个比迪奥还糟糕的玩联姻你哭都来不及呢。”

 

“喂喂喂,你消停会吧乔瑟夫,还有外人呢。”乔纳森略带歉意的看了一眼花京院。“抱歉,没有吵到你吧”

 

乔纳森的突然搭话,电梯里四双眼睛一下子全部将目光集中在了沉默不语的他身上,花京院稍微放松的心情又紧张起来。

 

“啊………..没关系的……………..”花京院摆了摆手。刚想说话,电梯又一次停了下来。

 

这回上电梯的是三个高大的ALPHA,似乎喝了些酒,发红的面颊搭配浓重的酒气,一边嘴里嘟囔着一边摇摇晃晃的挤进了电梯。

“啊,怎么那么多人?”

“闭嘴吧,快点别磨磨唧唧的,像个娘们儿一样”醉汉们彼此埋怨,努力从一堆人肉森林里寻求短暂栖息的空隙。

 

变化来的很突然,一个穿着红毛衣的光头跌跌撞撞的挤过花京院站在电梯口,粗粝的毛衣配合肌肉包装下的肩膀,狠狠的摩擦在他用高耸的衣领虚拢住的脖子上。

 

信息素贴,卡兹牌的信息素贴,绝妙的隐形功能,超强的吸收功能——就这样,以一种十分荒谬的方式掉了下来。

 

我真的不应该在今天出门,花京院事后痛苦的回想。

 

 

(5)

 

信息素的味道有很多种,气味因人而异。

 

花京院记得自己第一次散发信息素时的样子,他从学校回来,晚饭应该是天妇罗和豆腐味增汤。

 

然而进门却被一大片甜蜜的果香包围。

 

“妈妈?你买了什么水果?怎么那么香?”他放下书包,兴奋的跑到客厅。“是蜜瓜吗?”

 

没有蜜瓜

 

母亲半是惊恐半是担忧的望着自己,十二岁的花京院没有找到蜜瓜,只等到了人生中的第一针抑制剂。

 

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闻到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现在,拥有甜蜜果汁和扑鼻清香的蜜瓜,又一次散发出浓郁的成熟气息。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他有点记不清了,只有几个慢镜头片段停留在脑海里,像是看电影。

 

混乱的喊叫声,狭窄电梯像是煮开的铁锅冒着泡。OMEGA的信息素让铁锅彻底沸腾,复杂的ALPHA信息素混着酒臭让自己几乎快要吐出来。

 

有很多双手抓着自己,再被很多双脚踹开。

 

他听见怒吼声,拳头击打肉体的闷声,然后,一个男人将自己从电梯的角落里捞了起来,死死的抵住了自己。

 

他这才看到了全貌,那个站在身后不发一语的男人,蓝眼睛,高大威猛的身躯,他的帽子被打落在不知道哪个角落里,嘴角有一丝淤青。

 

三个醉汉一个晕了过去,一个被皮夹克男捆着,还有一个正被高中生按在地上暴打。

 

“畜生!去死吧!”

 

“你没事吧”英国口音的男人,努力从电梯的另一头挤过来,他一脸担忧的望着自己,“承太郎,快点放开他。”

 

“你有多余的信息素贴吗?”英国男人问,“我叫乔纳森.乔斯达,我是历史学的教授,我已经结婚了,别害怕。”他抬起了手,手上有一枚银戒指。

 

“情况有点紧急,你的信息素,恩,很浓郁,你尽快。”他飞快的瞟了一眼身后几个ALPHA,

 

花京院注意到除了乔纳森,别的清醒的ALPHA都背对着他,高中生的背影已经开始些微的颤抖,他的耳朵是红色,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舞动。

 

“快点”乔纳森低语,“自制力是有限的。”

 

没有,花京院一时间突然想大笑起来,这一切都太疯狂了,“没有。对不起,把电梯停下吧,我出去。或者你们都出去。我留下。”

 

(6)

 

海盐汽水,他想,承太郎是海盐汽水味儿。

 

花京院坐在饮水机的旁边,有些发呆。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原本被信息素贴覆盖的腺体上,有一个牙齿印。

 

临时标记。

 

他还记得男人猛地转身将自己压在身下,“抱歉”他听见男人低语,随后,感觉后颈皮肤一紧。

 

砰~~~~~~~~

 

海盐汽水易拉罐被拉开了。泡沫占据了他的大脑。

 

直到警察来了,他的脑子还有点懵。

 

“明明是我在帮助你们清扫垃圾,怎么你们还要没完没了的盘问我啊税金小偷!”

 

警察局里,皮夹克男丝毫不在乎的晃悠着手铐朝着警察大吼,承太郎躺在沙发上,似乎已经睡着了,英国男人苦笑的看着手里被踩烂的面包,躲在墙角打起了电话。

 

直到有警察过来询问他是否需要心理辅导时他才反应过来应该及时通知岸边露伴。

 

我迟到了,发生了一些状况,对不起,岸边老师。

 

接下来是无比混乱的30分钟,先是一个金发邪气的男人怒气冲冲的进来拖走了历史系的教授,

“你只会给我丢脸!闭嘴吧!乔纳森!我不想听你解释!乔鲁诺还在家里饿肚子!真是不可思议!你这个白痴竟然连给孩子做饭这一件小事都做不好!”

 

然后是一个意大利美人,他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直接和皮夹克男一起和警察局的条子们对吼起来

“乔瑟夫没做错任何事!你们这帮蠢驴!税金小偷!”接下来是一大串花京院听不懂的意大利脏话。

 

露伴推开大门带来一阵刺骨的风,在警察局的角落里,他看着一边不耐烦的躲避着记者一边推开大门的岸边露伴,终于感觉从未有过的沮丧和后悔。

 

“露伴老师”他开口。

 

“我都知道了”岸边露伴做手势示意他停止,“不是你的错。我是来接你们的”

 

们?花京院有点惊讶,还有谁?

 

“警官你好,我是岸边露伴,我是来接我的学生,以及模特的。”他一只手撑在警察局象牙白的桌子上,昂着头露出了好看的颈部线条。“名字是花京院典明,和东方仗助。”他说仗助的时候,眉头不经意的皱起来。

 

一切都结束了。

 

花京院浑浑噩噩的走出警察局,露伴终于像个和他一般大年纪的孩子一样,开始和喋喋不休埋怨的飞机头高中生争吵。

 

花京院渐渐落在了后面,一旁是穿着风衣的黑发男人,气氛有点尴尬,好在从警察局到停车场的路途并不遥远。

 

不远处是一辆白色的悍马,蓝眼睛,195cm的男人朝着它走去,“我叫空条承太郎。”他侧过头,打破了宁静的僵局,“海洋系的,今天的事,如果你需要经济补偿可以打给我,这是我的名片。”他说话硬邦邦的,像是个硬邦邦的机器人,花京院不由得恶意的揣测,这个不苟言笑的男人脱了衣服是不是也是硬邦邦的。

 

“不用了,空条先生也是没办法的办法,只是临时标记而已。”他戴上虚假的微笑面具,闻到自己身上海洋汽水的味道,羞耻之下,心里却有一种别样的,报复得逞的快感。

 

被自己,被父母,被学校,被整个社会压抑着的绿色法皇,缩在阴影里的绿色藤蔓,浸泡在海洋汽水的泡泡浴下。

 

当当!

 

像是躲猫猫被抓住的时候做鬼脸的孩子。

 

还不够。

 

还可以更有趣一点。

 

“有机会一起吃个饭吧!”鬼使神差,花京院伸出了手,“算是感谢,如果不是您,事情怕是会变得更加糟糕也不一定。”

 

“恩”男人点了点头坐进了驾驶座,“再见!”

 

悍马缓缓开了出去,坐在副驾驶的花京院典明,透过奔驰的挡风玻璃对着悍马行着注目礼,世界仿佛被隔开了,空气里有一道无形的屏障,露伴和仗助的争吵声显得模模糊糊隐隐约约。他看到空条承太郎又停下了车,去停车场的自动贩卖机买了一罐果汁。

 

是哈密瓜味的。

 

一切才刚开始。


评论(32)

热度(149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